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情歌王子光良叶椰城开唱 《童话》点现场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35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椰城万人演唱会”在海口五月花音乐广场开唱。情歌王子光良,与何润东、丁当、刘力扬等四位风格迥异的明星同台竞技,各显身手,令整场演唱会精彩纷呈。

  光良当天身着白色针织衫外套,在蓝绿色衬衣外戴了一条不规则形状的鱼形领带,设计感十足。光良表示来到海南,品尝了海南的椰子糖,觉得很好吃,来到地处热带的海南,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马来西亚一样亲切。


  在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环节,一位歌迷说光良的《第一次》“Very 好听”,光良笑道“这个说法好新哦!Very有Feel!”随后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粉丝们分成三组,玩“抢话筒”唱光良歌的游戏,获胜的幸运粉丝还和光良在台上幸福合唱《美好时光》,两人边唱边跳配合默契。当唱起《烟火》、《约定》等一系列经典良式情歌时,现场所有歌迷的心都在这个初冬被温暖了,他表示此次海口演唱会也是自己与歌迷的一次约定。演唱会的最后部分由全体歌迷和光良合唱耳熟能详的《童话》,整场演唱会在这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特权享乐会主题活动将举办超过150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在用歌声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的同时,也让音乐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