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瑶瑶圣诞香港举办抱抱会 宣传唱片狂赚五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50


  瑶瑶近日到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宣传她的爱的抱抱CD+写真集,也在马来西亚举行抱抱会,有许多歌迷前来支持,令瑶瑶开心不已。当然瑶瑶每次出外宣传的行程都打通告排得密密麻麻,都是没有时间逛街,只可经过景点停下来拍照留影。

  她在新加坡的鱼尾狮及马来西亚的双子塔拍照留念,还吃了马来西亚当地的肉骨茶,瑶瑶很喜欢中药味的肉骨茶,每当遇到好味的美食,瑶瑶每次都会吃个不停,想不到身形细小的她,胃口大得惊人。

  海外宣传近一个月,每天与妈妈、朋友联络,但电话费很少,就算国际电话漫游,也没超过台币一千元,她说,长途电话报平安,告诉他们她在哪里就挂掉。

  年初因广告“杀很大”爆红,6月加入种子唱片前,主持、广告及活动收入,她只赚进30万元台币,下半年忙宣传单曲,广告、活动收入尚未进帐,向唱片公司预支,月领五万元台币给妈妈养家,妈给她15000元台币零用,其中八千元台币还要付保险费,等于只有七千元台币。

   她说,宣传期有唱片公司养,几乎不花钱,曾有半个月没开过皮包,就算手机天天用,半年前还维持一个月三百元台币,且只买预付卡,用完再加值,近期改为月租型,方便联络。目前已有多家厂商邀她演出跨年、尾牙,预计农历年前可赚进五百万台币。

  另外瑶瑶己铁定12月24月圣诞节来港举行她的香港首个抱抱会,地点在屯门市广场,到时何与歌迷共聚,还有机会同现场的Fans有零距离的接触。瑶瑶还说她去过不同的地方搞抱抱会,香港歌迷最害羞,希望到时歌迷可以放些不用害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