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大有压力 纵贯线见美女当即“很心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9:37
周华健手持“最大”的旗帜 张震岳在旁则笑吟吟

  2009年12月1日 香港 纵贯线(Superband)昨日来港为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大会邀请两名性感圣诞女郎送旗帜给各人,“甜入心”的四名大男人当即醒神,并于台上搞笑一番。

  由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及张震岳担纲的“纵贯线Superband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终点站In Hong Kong”将于明年1月6至7日在红馆举行,昨日四人来港举行记者会,大会安排两名性感圣诞女郎上台向四人送上“最大”、“最发”、“最劲”及“最牛”旗帜,李宗盛一见两名圣诞女郎即笑言:“我不要旗,我要模特!”

罗大佑老实不客气搭着女模肩膀拍照

  张震岳则笑吟吟望着手持“最大”旗帜的华健要害,当拍大合照时,周华健表示:“我可不可以换掉这支旗,我是个很谦虚的人,现在很大压力!”不过罗大佑则表现“心急”,当众问女模:“我可不可以摸你?”随即将手搭在对方肩膀上。

  跳辣身舞被拒

李宗盛(左起)、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预祝演唱会成功

  接受访问时,李宗盛和罗大佑自爆为个唱减肥,问他们会否邀请性感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华健表示曾向公司申请但不得要领,不过李宗盛笑言:“不行啦,梁朝伟的眼神跟郭富城的身形我两样都没有!”记者笑言不如跳脱衣舞,周华健反问:“玩激凸?”但李宗盛则提议:“不如开湿身秀!”引来全场起哄。问他们会否邀请好友来捧场?周华健表示:“我现在就大力邀请他们,但都要买票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