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公益献爱心 和巩俐“儿子”大玩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9:45
至上励合公益献爱心演出
至上励合公益献爱心演出

至上励合公益献爱心演出
至上励合公益献爱心演出

  11月29日晚,“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大型公益演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温馨拉开帷幕,演出现场众星云集,大家纷纷为聋儿康复事业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即将于12月推出新专辑的至上励合,从韩国集训归来后十分热衷公益事业,他们再度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大献爱心。

  演出当晚,作为表演嘉宾的至上励合当场演唱了大受欢迎的《棉花糖》,温暖轻松的曲调给现场的气氛增添了不少温馨,他们也通过这首歌表达了对聋儿的关爱与祝福。曾经在电影《漂亮妈妈》中扮演巩俐儿子的失聪儿高沂也来到了演出现场。已经长大成人的高沂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缺陷而自暴自弃,相反,热爱生活的他兴趣广泛并且已经成为了一名空手道高手。演唱会上,至上励合牵手高沂在舞台上大玩空手道,韩国老么小五也独自上演了一段空手段表演,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演出最后,至上励合牵手天娱群星合唱了Michael Jackson的经典名曲《YOU ARE NOT ALONE》,大声呼吁全社会为聋儿康复事业献出一份爱心,为聋儿走出无声世界献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