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F.I.R.化身教师授课 新专辑将问世展现四手联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4:11

  近日,F.I.R.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宣布:“F.I.R.续约华纳而且新专辑也将于年底发行。”陈泽杉也为飞儿送上大礼,希望他们继续红红火火,华纳永远是F.I.R.的家。前不久F.I.R.还应邀参加了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策划并筹建的咪咕明星学院的开学典礼。飞儿乐团的成员们成为授课老师,为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们教授键盘课。据悉,F.I.R.飞儿乐团的新专辑将会在中国移动做无线首发。


   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策划并筹建的咪咕明星学院在近日正式开学了。F.I.R.飞儿乐团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同场出席的张亚东、李宇春、袁惟仁、莫凡、李泉、朱桦、丁薇、郭亮等知名音乐人、艺人和各大唱片公司高层齐亮相在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的虚拟课堂环节,F.I.R登台舞台担任辅导员,为观众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键盘课。F.I.R上台之后首先在咪咕明星学院的课程表上“签字画押”,他们承诺日后将会亲身担任学院的老师。现场建宁老师首先秀了自己键盘技艺,阿沁更是不甘落后,自弹自唱了一首歌曲,另台上主持人兴奋万分。随后,F.I.R乐团三人的四手联弹更是让现场嘉宾及观众羡慕不已。

   据悉,F.I.R.飞儿乐团的新专辑也将于今年年底问世,这是飞儿乐团沉寂2年后再次推出的一张全新创作专辑。而且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We Are》已经在中国移动无线首发,F.I.R的本张专辑将与中国移动做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