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歌友会惊喜连连 路遇大雾感叹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4:30

  日前金曲歌后蔡健雅举行移动歌会,首次来到河北邯郸举办自己的专场歌会,受到歌迷的热情欢迎。整场演出歌迷欢呼声不断,Tanya演唱了多首个人的名作,配合上优异的灯光音响效果,犹如小型个唱一般。而在回程的路上,蔡健雅一行竟在高速路上遭遇大雾,令歌后生出很多感叹。

  歌后蔡健雅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原来至今没有到过河北的石家庄和邯郸。而日前参加移动的活动,在河北邯郸举行歌友会,终于有幸来到这两个城市。而邯郸留给歌后很好的印象,因为原来这个北方城市居然种满了Tanya喜欢的法国梧桐树。而此行给歌后的惊喜还不止这些,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那个咪咕小人也深得Tanya喜爱。工作之余还私人拍了很多有趣照片,更将这些照片放上私人博客。给Tanya最大惊喜的当然是来自邯郸的热情歌迷。近年来连获两届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在内地人气高企,各地歌迷人数增长迅猛。此次邯郸歌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吸引到过千热情歌迷到场。整场歌会犹如Tanya的小型演唱会。歌会上Tanya演唱了多首自己的知名作品。现场气氛热烈,多次的歌迷合唱也让Tanya惊叹大家对他作品的熟悉程度。


  回程路上,蔡健雅一行在高速路上遇上大雾,汽车只能以慢速行驶。看着路上一路闪烁着雾灯和黄灯的慢行车辆,Tanya忽然感受到困难中人与人之间互助互爱的温暖,身生感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