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嫣首支单曲抢先试听《我透明》唱响纯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48
唐嫣《我透明》
唐嫣《我透明》

  日前,由橙天娱乐重金打造的唐嫣首支单曲《我透明》正式与大家见面,单曲上线不到24小时,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而一同曝光的单曲MV中,一袭白裙的唐嫣宛如童话故事中的纯净公主,用自己清澈的声音唱响这一曲透明的纯美爱情。

  唐嫣凭借着《仙剑3》中紫萱一角聚集了超高的人气,成为影视荧幕上的小花旦,而由唐嫣主演的电影《风云2》也即将与12月9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就在影视上稳步攀升的同时,唐嫣与日前推出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我透明》。此次单曲是由唐嫣所在经纪公司橙天娱乐特意为唐嫣量身打造的,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日视听量超过5万,成为最受欢迎的新歌之一。

  在单曲的MV当中,一袭白裙的唐嫣用其独特的嗓音,浅吟低唱出了一个温婉女子对于感情的态度,唐嫣纯美的气质也在镜头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唐嫣也用她精湛的演绎,带来了09年底歌坛的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