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答谢宴 曾庆淮动情讲叙王祥基再发邀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7:50

  11月30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台湾个唱凯旋归来之后首次在北京召开了此次音乐会的答谢宴会。

  音乐会总策划曾庆淮,“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创会理事长王祥基,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领导郭振建,二炮文工团团长屈塬,大陆总导演王荣起,台湾总导演阙聪华,音乐会主持人李红以及两岸的制作团队都出席了此次答谢宴,宴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主宾共欢,其乐融融。


  陈思思所在单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歌舞团,由于她的特殊身份,此次赴台的审批手续较为严格,并且曾遇到很多阻力。答谢宴现场,陈思思畅谈起了这次台湾之行所发生的一些经历,对于这次的“破冰之旅”,陈思思回想起来依然感慨不已,并再次表示了对所有人的感谢和祝福。


  到会嘉宾都十分热情地在答谢宴上发言,总策划曾庆淮就在现场动情地表示,大陆和台湾隔着一道浅浅地海峡,但却阻隔不了浓浓的情谊,是音乐架了这座桥梁,让人们的心可以贴得更近,而陈思思正是这座桥梁的建造者。


  在宴会上,台协理事长王祥基也再次向陈思思发出了邀请,希望明年思思还能够到台湾,把更多更好的音乐带给台湾人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