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渴望与李宇春合作 称江映蓉不是一姐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2009年12月02日10:39
  曾轶可将于18日发行首张专辑,而备受争议的《狮子座》也被收录在这张专辑当中。昨日下午,曾轶可应长沙城市之音电台之邀,参加在河西锦绣潇湘都乐街举行的歌友会。被标以“走音歌手”名号的曾轶可,昨日歌友会现场“绵羊音”依旧,气息与发声却长足进步。作为2009快女中首个发片的艺人,曾轶可可谓最受力捧。对此,曾轶可并不否认:“我很幸运,今年遇到了很多贵人,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很幸福。”

  愿意和李宇春合作

  在2009的快女比赛中,曾轶可话题不断。有关她唱功的争议,以及引发的与包小柏的口水战,都让她备受关注。即使曾轶可最终只拿了个第九名,但曝光势头毫不输给师姐李宇春,而真正的三甲选手江映蓉李霄云黄英曝光率也不及她。如今,曾轶可又成为快女中首个发唱片的,她自言感觉良好。说起冠军江映蓉是2009快女一姐话题,曾轶可说:“这都是大家说的而已,一姐?哪来那么多的一姐,大家都一样。至于我嘛,还可以吧,我自认为还是有些个性的。”

  近日有报道称,曾轶可将与李宇春携手演唱贺岁片《虹猫蓝兔》的主题曲,对此曾轶可回应:“我还没有听说,如果与李宇春合作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就是师姐师妹,沟通应该没有问题。”

  自称唱功进步很多

  作为今年最受争议的快女,“走音”、“绵羊音”可谓是打在曾轶可身上的标签。昨日,整场演唱曾轶可虽仍偶有走音,尤其在《电车计划》的高音部分有明显“绵羊音”,但她对气息和音准的控制显著提高。演出结束后,采访中曾轶可对自己的演唱表示满意,“我觉得不错,我是有准备的。至于唱功,大家是可以听得到的,已经没以前那么紧强,气息足了很多。”

  此外,这次计划推出新专辑,曾轶可也抛弃了之前中性风路线,穿起可爱的糖果裙,而且还丝毫不顾忌,找来一只小白羊和自己搭档拍宣传照,十足小女生模样。不过要她把头发留长,在短期内还是不可能,“我感觉25岁的时候,可能会比较成熟,但不会走性感路线,只是会越来越有味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