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白《白白心游记》作客华语红歌榜 讲述跨国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1:35

  最近网络中一首俏皮可爱的游戏主题曲《爱老虎油》成为80、90后玩家的狂热追捧。据了解,这首曲风轻快、歌词俏皮、旋律上口的《爱老虎油》是出自于盒子音乐(BOX-MUSIC)旗下有着“甜品系男生”称号的胡白最新S-专辑《白白心游记》中的主打单曲之一。


  而近日,这位80大男孩胡白携带自己的最新S-专辑来到华语红歌榜做客与听众畅聊音乐。当与主持人聊到《爱老虎油》的创作背景时,胡白停顿了几秒,眼眶不禁湿润,他说,这首歌创作于巴厘岛,为了怀念在巴厘岛上的那段中印跨国恋,而那位女孩只能在另一个世界听到这首甜蜜爱曲了。胡白还表示,这张S-专辑共收录了自己六首原创歌曲,而每一首歌曲背后都有一段浪漫温馨的故事,想要聆听更多好听的单曲,了解更多歌曲背后的故事,都在胡白这张《白白心游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