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十五强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2:01
内地歌手:崔岩
内地歌手:崔岩

  “咪咕明星学院”十五强揭晓,内地歌手唐荭菲,崔岩及来自纽约的严羚等以不凡的实力跻身其中。

咪咕明星学院评委之一:著名制作人高晓松
咪咕明星学院评委之一:著名制作人高晓松

  而移居美国的著名制作人高晓松也有着相似的看法。他对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给与了极高的评价,认为绝大多数选手都是以音乐为本,注重音乐本身的内容和品质,而不仅仅是做浮华的表面文章,这一点令他和其他评委们感到十分欣慰。他说,作为评委,他更看重的是选手的特色,不论在外貌,创作,或者演唱方面,都要有个人特点,要与众不同,要展现杰出的音乐能力。他特别指出,内地的选手表现得更像音乐家,而港台的选手则更像表演者,而这个市场的需求是多元化的,即要有音乐家,又需要表演者,如何能让二者完美地结合起来,是参赛者应该着重思考的问题。

咪咕明星学院评委之一: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咪咕明星学院评委之一: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作为评委之一,对此次活动评价颇高,认为此次参赛的选手水平明显高于以往的选秀活动,不论音乐能力,唱功,还是个人魅力等综合素质都令评审们十分惊喜。很多选手在编曲,音乐制作等方面表现出了非凡的才华,音乐素养和创造能力都直逼专业人士。科尔说,此次参赛选手中原创歌手的比例非常大,而且整体素质非常高,令一些单纯的偶像歌手显得气势相对而言较弱,比如出自台湾星光大道的的李宣榕,虽然外形帅气,却在晋级15强的比赛中就不幸惨遭淘汰。科尔认为,现在的市场对于音乐的接受度非常广,只要是好的音乐,好的歌手,无论是什么样的类型都会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