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挑战舞蹈 演唱会儿子化身“太阳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48
孟庭苇与儿子合照
孟庭苇与儿子合照

孟庭苇与儿子合照
孟庭苇与儿子合照

  12月12日,出道十九年的孟庭苇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纯真年代”个人演唱会。这也是素来以“月亮公主”闻名的孟庭苇在北京举办的首场演唱会。目前,她正在台湾进行紧张的采排,为演唱会作最后的准备。

  增加舞蹈元素

  一向给人安静感觉的孟庭苇在这次演唱会上也是花尽了心思,她表示整场演唱会从头到尾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对她而言最大的改变,就是首次在演唱会上增加了跳舞的部分,除了安排专业舞群外,还会跟一群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

  浪漫的舞台设计

  在舞美方面方面,据此次演唱会的导演郭子为介绍,演唱会当晚,孟庭苇还将在双吉他的伴奏下演唱经典组曲《一个爱上浪漫的人》《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以及《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了配合那些老歌,特意在舞台上设计了诸如流星雨、雪花等许多浪漫环节,而最吸引人的设计,就是为一直以来有着“月亮公主”之称的孟庭苇打造了一个悬在半空中的“月亮”。届时,孟庭苇会坐在月亮上从天而降。

  儿子化身“太阳王子”

  无论是之前的新专辑发布会,还是演唱会发布会,在孟庭苇的身边总有一个小家伙与她形影不离,而且还时不时地抢镜,不是秀歌技,就是背唐诗,深得媒体青睐,这个小家伙就是孟庭苇的儿子小宝弟。

  早在台北演唱会上,小家伙就以“小王子”的造型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这次得知妈妈要化身“月亮公主”,便主动要求化身“太阳王子”。而在被问到上台会表演会什么时,表现欲极强的小宝弟马上张嘴唱起了妈妈的新歌《飘》。

  至于宝弟的演唱环节,孟庭苇说虽然他现在会唱《飘》、《风中有朵雨作的云》的片段,但是真正的在演唱会舞台上不会对他约束太多,随性表现就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