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音乐会奏响圣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4:18



  演出团体: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

  音乐总监/指挥:格雷格里•辛格(Gregory Singer)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 19:30分

  演出地点:世纪剧院

  票价:1080元 880元 680元 4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

  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

  在线购票:https://www.piao.com.cn/ticket_13809.html

  24小时订票热线:400-610-3721

  英文电话(English Service):64177845

  演出介绍:

  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是美国新一代交响乐团中迅速崛起的佼佼者。乐团成员均来自美国各大著名的音乐艺术殿堂和交响乐团。自成立以来乐团每年在美国各项音乐盛会中演出,包括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以及布鲁克林大桥露天音乐会等等,还经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曼哈顿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凭借着高超的音乐天赋、演奏技巧和经验,受到广大听众的欢迎。他们演奏的曲目范围广阔,既有高雅的古典音乐,又包涵世界流行的现代音乐。

  此次是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2009相约中国之旅,同时以此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音乐会不仅为中国观众安排了耳熟能详的欧洲经典名曲,如约翰•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安娜波尔卡》、勃拉姆斯的《庆典序曲》、柴科夫斯基的《波兰舞曲》,还将演奏著名音乐剧主题曲及演唱电影大片的主题歌,更带来正宗的美国音乐,如美国作曲家卡普兰的《喧闹的乡村舞曲》等。同时音乐家们还将以美国情调演奏中国经典名曲。

  经典的圆舞曲、欢快的美国音乐、优美动听的影视金曲以及委婉流畅的中国名曲,一台不同以往、精彩纷呈的圣诞饕餮盛宴。相信来自美国的音乐家们将以精湛的演奏技艺和精彩的曲目在热情洋溢的圣诞节日气氛中与中国观众共同分享平安夜的美妙时刻。

  “曼哈顿之声”为您祈祷,为您献上衷心的祝福,祝愿您在圣诞之夜及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

  附:小提琴独奏廖佩雯介绍

  少女小提琴家廖佩雯生于台北,5岁学琴,10岁考入美国著名的朱莉亚音乐学院,13岁与曼哈顿乐团合作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创下了卡内基音乐厅最年轻的独奏者纪录,并在演出前门票销售一空。

  廖小姐获得的奖项有:美国青少年巴洛克比赛第一名、第十届纽约音乐大赛第一名、第六届西班牙古典音乐国际大赛第二名。

  廖小姐合作过的乐团有:俄罗斯州立管弦乐团、俄罗斯立佩兹格市爱乐乐团、美国巴卡那立亚乐团、纽约曼哈顿乐团、意大利哈卡兹乐团、韩国爱乐管弦乐团、波士顿艾灵顿爱乐乐团、美国空军乐团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