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千龙网:王菲复出是文化市场一次圈钱运动?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02日17:38
王菲(资料图)

  
  自2003年王菲最后一场演唱会谢幕之后,一个转身,回归相夫教子的简单生活。但是歌迷对她复出的呼声却越来越高。最近有演出商开出“5000万唱10场”的天价,邀请其再次开腔巡唱。王菲此次复出可谓众望所归,歌迷千呼万唤,演出商多方筹划,力求让天后此次复出之旅能顺利成真。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和演出商开会讨论巡唱细节,但是演唱会将要踏及的城市,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陈家瑛透露,目前巡演确定只在内地进行,虽然王菲在日本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都有大批拥趸,但是“等内地的演出做好了,再考虑去这些地方吧。”

  一直以来,王菲复出的传闻就一直甚嚣尘上,去年更有人以亿元酬劳,邀她加盟国际唱片公司。但不为巨额酬劳所动的王菲,最终却选择了以赈灾的名义重出江湖。在央视举行的《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上,她与陈奕迅、阿牛、杨乃文一齐合唱《但愿人长久》,因为献唱时间仅短短五六分钟,令引颈以待的菲迷大呼不过瘾。据了解,网上关于王菲那次献唱的视频,推出第二天就已吸引过万人次浏览。王菲重现舞台,确实让不少人兴奋不已,就连当日同场演出的容祖儿等人也异口同声说:“大家都希望她出来唱,她唱歌真是很好听。”

  很多人喜欢王菲,千呼万呼她复出,自从王菲和李亚鹏在一起第一天开始,就有无数人盼着他们离婚。包括这几年内,关于他们婚姻走向尽头的消息,隔三差五就要出来兜兜风。歌迷们把对王菲的爱,转嫁到对李亚鹏的恨,如果没有李亚鹏,王菲就不会离开舞台长达6年之久。

  在娱乐当道的时代,很多事情我们就是想不明白,歌迷们到底是喜欢王菲这个人,还是她唱的那些歌?又或者两者已经模糊到了合二为一?她离开娱乐圈这么多年,可是该出的新闻,非但一条都没少过,还比那些所谓的当红艺人都要多。

  王菲今天去逛街了,明天去吃饭了,后天去酒吧了,大后天去唱歌了……她的一举一动都会有狗仔向大众汇报。娱乐圈那么多艺人,都恨不得去王府井裸奔博取新闻了,王菲只要出门溜达一会,就是新闻,就有大批狗仔全都围着她转,这又是为什么呢?张纪中拍《西游记》也要消费王菲的名气,连虎年春晚都忍不住跳出来说王菲要来,目前正在给她寻找最合适的歌……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说过,几乎每天都有很多广告商找王菲拍广告,今年,王菲最终选择了洗发水品牌,不完全是因为天价的代言费,但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绝对表达出了商家的诚意。此前,华人明星代言费用榜单排列顺序为成龙代言洗发水1400万,周润发代言洗发水1200万,梁朝伟代言手机1000万,刘德华代言手机1000万,章子怡代言楼盘900万,王菲2000万人民币的代言费,也创下华人明星代言的新纪录。

  王菲的这次复出,商业价值到底有多大?我们无法考量,这其中是否有过多的认为炒作?王菲的复出,是否和中国目前疯狂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也是泡沫经济,孤注一掷舍得砸钱的商家何时清醒?不过,这场商业博弈最终买单的还是疯狂喜欢王菲的歌迷,到底谁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