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确定要复出 巡演后计划推出新专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吴晓铃
2009年12月03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 “天后”王菲终于确定要复出了!昨日,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亲口证实,王菲已开始准备复出并举行巡回演唱会,还将在巡演后计划推出专辑。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有演出商开出了唱10场给5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令王菲的身价超过张学友周杰伦

  王菲2003年选择了淡出歌坛。几年前她生下女儿李嫣,复出消息就时断时续。前日,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就其复出一事,还以一句模棱两可的“目前进展顺利”马虎应对。但昨日,陈家瑛一改口气,表示“王菲真的要复出了!”她同时还表示正在和演出商开会讨论巡演的细节,这个过程也许将持续两个月,同时,参加虎年春晚的演出一事也在商谈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