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望《私人珍藏》被珍藏 称容祖儿是榜样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3日08:11

  在上月推出第二张华语唱片《私人珍藏》后,香港歌手泳儿前晚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香港艺人中她最尊敬的是校长谭咏麟,而女歌手中她认为师姐容祖儿是她学习的对象,同时她表示自己相对文静的性格,在娱乐圈还是挺吃亏的。

  《私人珍藏》是泳儿出道4年的第二张华语专辑,以往以粤语专辑为主的她邀请了林俊杰创作《天使的决定》,这也是她在整张专辑中最喜欢的歌之一。泳儿说,这张唱片是她自己的“私人珍藏”,也希望是歌迷们的“私人珍藏”,她的普通话水准也比上一张专辑提高了很多。

  进入歌坛4年,泳儿认为最离不开歌迷的支持:“歌迷和歌手之间的关系很奇妙,歌迷是靠音乐来了解歌手,有时甚至连歌迷的家人都会很支持我,很喜欢我的歌,这也给我很大的满足感,这样的开心是从内心释放出来的。”泳儿在香港乐坛以唱功著称,被认为是容祖儿接班人。出道时抢眼表现也让很多听歌人记住了她的声音,但对于自己而言真正的代表作还没有出现,她也希望《私人珍藏》中能有这样的歌。

  出道4年来,虽经历很多娱乐圈事情,但泳儿认为自己性格变化不大,还是个比较文静的女生,虽说文静的女孩比较吃亏,但她不会主动去改变自己的脾气,不太会去讨好别人,也不会做自己感觉不舒服的事情或者去迎合别人的看法:“毕竟每个艺人都不一样。”在圈内她觉得值得学习的艺人有很多,尤其是谭咏麟和容祖儿:“祖儿非常努力,我们都看到她十年来的不断进步,虽然她现在也是乐坛天后级的艺人了,但是私底下还是非常谦卑——她一直是我的榜样,我有很多地方都要向她学习;我同样非常尊敬的人还有谭校长,他是我进入歌坛的恩人,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

  娱乐圈知名度的高低也决定了地位的高低,像泳儿这样的新人也曾经“被欺负”,“有时搞活动会不小心坐了别人的位置,别人会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在那一刹那会有一点伤心,但也知道这其实是娱乐圈不可缺少的事情。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即便以后能像祖儿那样红了,也要像谭校长那样帮助那些新入行的歌手——毕竟我也经历过新人那个阶段……现在我最需要学习的还是说话的技巧,自己还是非常直率的性格,说话不会拐弯抹角。”每个艺人在娱乐圈能真心交流的朋友并不多,泳儿最贴心的艺人朋友是同期出道的关心妍,另外她还有一帮在新加坡读书时认识的朋友,她也常会飞到新加坡和她们聊聊心里的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