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ERO乐团做神秘嘉宾 为老狼歌友会推波助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08:49

  神秘特邀嘉宾,现场备受关注

  2009年11月26日,著名歌手老狼在北京昌平涉外经济学院举行了歌友会,老狼的业内朋友们纷纷到场为他加油喝彩。为这次歌友会前来的观众们,除了欣赏老狼的演出之外,还对早已听闻的神秘特邀嘉宾抱有浓厚的兴趣。几位歌迷们熟知的助唱嘉宾献唱之后,神秘嘉宾终于上场,两个英俊爽朗的男子登上舞台,他们正是新晋时尚摇滚乐团HERO。中国乐坛的新星HERO乐团上场之后便成为了观众们的焦点,充满动感的音乐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这支新晋摇滚组合HERO乐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成为此次歌友会中一道夺目的光辉。

  

  HERO乐团,乐坛的新秀

  HERO乐团是两个英俊小伙子组成的时尚摇滚乐团,于2009年11月签约北京中视艺晟传媒文化王朝音乐唱片,HERO乐团出道以来一直广受业内人士好评。此次老狼歌友会中,两个人凭借独特的嗓音、专业的音乐水准以及饱满的现场感染力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欢呼与热烈的掌声。

  

  首发EP歌曲,赢得满堂喝彩

  据悉,作为此次老狼歌友会特邀嘉宾的HERO乐团,在台上演唱了他们即将于年底发行的首张EP专辑中的主打曲目《谁在听我唱歌》,劲暴的旋律冲击着每个人的灵魂,使场下掀起一阵阵尖叫的浪潮。主唱英雄苍劲有力的歌喉与副主唱兼吉他手凌俊精彩的吉他Solo吸引了所有的观众。这支首次演艺的EP主打歌曲灵动而上口的旋律,另台下观众们在第一次听到时便开始跟着HERO乐团一起哼唱起来。HERO乐团的献艺,赢得了满堂喝彩,可谓是给这次老狼歌友会推波助澜,掀起了时尚新热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