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超级盛典已名不副实 明星云集难掩星光暗淡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09:13
阿娇

果味VC言语火爆

Wonder Girls献唱

  作为2009年度娱乐圈首个大型时尚盛典,2009年度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于上海大剧院举行。成龙,Wonder Girls,莫文蔚,张靓颖,飞轮海,阿娇,方大同等明星出席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不过比起看似庞大的明星阵容,颁奖的内容除了有Wonder girls的精彩亮相外,却显得十分枯燥。而那严重缩水的获奖名单也使得超级盛典成为一个尴尬的“四不象”颁奖典礼,明星云集也难颁奖典礼的暗淡前途。

  MTV超级盛典盛况不再 奖项缩水惨成“四不象”

  2002年,MTV音乐电视台把在美国大获成功的时尚盛典引入中国,携手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上海成功地举办了MTV超级盛典,轰动了中国的娱乐圈和时尚届,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然而随着金融危机的侵袭和国内大型颁奖典礼同质化的视觉疲劳,颁奖典礼的好景再也不在。MTV超级盛典也未能躲过这一“劫”。

  08年时就传出MTV超级盛典严重缩水的新闻,今年虽然超级盛典再度启航,可是从媒体关注度还是新闻曝光力度来说都比起以往有着不少的逊色。不过凭借着成龙大哥的加盟,Wonder Girls中国行的噱头以及娱乐焦点人物阿娇的新闻度整个颁奖典礼也算得上是明星云集。不过比起07年整个盛典璀璨星光和那个厚重的颁奖名单,今年整个颁奖典礼显得有点暗淡,而曲尼次仁等东方天使获得最具风格娱乐新势力,也显得这个奖项不过是SMG自家自娱自乐而已。

  阿娇孤独现身Twins重组无期 果味VC称飞轮海靠脸吃饭

  比起整个缩水的颁奖典礼,这次出场的明星却是噱头十足。凭借一曲《No Body》而红遍全球的Wonder Girls首次出席内地颁奖典礼,超强的舞台魅力征服了现场许多观众,证明了现场娱乐圈的“韩流”依然正劲。而一直是新闻焦点的阿娇再度现身MTV颁奖典礼噱头不可谓不大,不过以一身成熟性感装扮现身上海大剧院的阿娇身边没有姐妹阿SA的身影显得却是那么孤独,而Twins组合重组估计也只是歌迷心中的一个梦想。

  作为内地风头正劲的摇滚乐队,果味VC在张亚东旗下的东乐唱片的打造之下有了英伦摇滚的古典和成熟,不过在颁奖典礼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席“飞轮海靠脸蛋吃饭,而我们是靠实力”的话再度掀起轩然大波。(金鹰娱乐 庞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