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馨予搜索量疯涨《半路童话》全国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01
张馨予《半路童话》封面
张馨予《半路童话》封面

  星光UP旗下艺人“华人第一人气美女”张馨予,于近期推出了由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为其神量身打造的全新单曲《半路童话》后,在内地乐坛里刮起了一阵童话风。欢快地节奏加清新的曲风,自推出以来一直隐居各大试听排行榜前列,深受年轻歌迷喜爱。

  在内地人气极佳的张馨予近期通告不断档期满满,对于最新单曲《半路童话》的宣传显得信心十足,单曲以独特的听觉效果在年轻歌迷当中刮起了一阵时尚风潮,席卷全国各大音乐试听排行榜。再加上网络搜索风云排行榜上力压赵薇李玟、金喜善等魅力女星位居之上,让这位“人气王”榜榜有名,更加具有来势汹汹的气势。据悉近期张馨予还将登陆各大地方、卫视电视台,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