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个唱邀小虎队任嘉宾 苏有朋是否出席未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0:55
  人民网娱乐讯日前,张杰12月19日的“穿越人海”演唱会签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作为年底演唱会争夺眼球的焦点,张杰的北京个唱正在积极的筹备中。据悉,导演组已邀请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出席演唱会,演唱会当日,小虎队是否能重聚,还要看苏有朋经纪公司华谊的意愿。

  早在发布会之上,张杰便透露已邀请自己儿时的偶像担任嘉宾。这次张杰用演唱会回顾自己的成长之路,而迈克尔.杰克逊、张学友、小虎队、李玟都是张杰一直以来非常欣赏的歌手。其中,小虎队作为一直陪伴自己成长的偶像,是张杰音乐道路上的重要启蒙人。张杰非常希望小虎队能够参与此次北京生日演唱会,见证他的成绩。

  为达成张杰的心愿,导演组亲自致电邀请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希望三只小虎能够在当日重聚,再现一时无两的风潮。明年恰逢虎年,对张杰个唱导演组此次的邀约,吴奇隆、陈志朋的经纪公司颇有兴趣,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苏有朋是否能出席此次演唱会,恐怕还要考虑其经济公司华谊的意愿。

  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之前就曾约苏有朋经纪人面谈,希望小虎队能在春晚上出一个节目。但苏有朋经纪人暂时没有替苏有朋答应下来,“主要是我觉得时机还不成熟,很多细节没有谈。”苏有朋是否能出席张杰个唱,同参与春晚演出一样,决定权都在华谊手上。

  早有尚雯婕和张靓颖与天娱解约加入华谊,其后陈楚生与天娱解约事件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最近又有新闻爆出,09快女郁可唯或会转投华谊。在外界看来,天娱与华谊之间积怨已深,两大集团之间的不合传闻亦虑被传播。但导演组表示,邀请小虎队出席张杰“穿越人海”北京演唱会,并不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张杰本人坦白,自己非常希望小虎队能在此次北京个唱上重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