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主播的爱恨情歌 彭新智推出个人首支单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07
单曲封面
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单曲封面

  曾因主持华娱卫视数档娱乐节目而被称为“首席男主播”的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近日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首支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

  离开华娱卫视两年的彭新智,近段时间仍以各种各样的形象活跃于电视荧屏之上,刚刚结束了两部电影拍摄的他,便马不停蹄的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首支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我希望我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源于生活的感动,音乐是绝不可少的部分。”对于推出单曲,彭新智如此说道,“绝不是一时的兴起,也绝不是演而优则唱的特权。”选择在华语乐坛唱片销售最不景气的今天来推出自己的单曲,彭新智拒绝“玩票”一说,这首单曲从筹备到推出,彭新智用了整整一年,期间参与了从初期企划到后期制作的大部分工作。

  对于这首单曲的制作部分,彭新智更是凭借自己多年的好人缘,请来了广东著名音乐人黄毅成和新晋音乐才子蔡晓恩担当音乐制作。以广东本地人文特色为擅长的黄毅成,在成功推出东山少爷“唱好广州”系列之后,再次为广东原创歌手献技,担当了《原来爱情敲错了门》的编曲、监制工作。而以陈坤“烟花火”而崭露锋芒的广东新近音乐人蔡晓恩则担任了《原来爱情敲错了门》的录音及后期缩混工作。

  《原来爱情敲错了门》讲述的是一段“错误”的感情,原以为可以相濡以沫的人却抛弃了自己的誓言。对于挑选这首作品,阿智打趣道“我喜欢这首歌的基调,生活里的遗憾才是会让人念念不忘的东西,所以男人要允许自己在感情上犯傻,这样的人生才完整。”

  制作人黄毅成对此说法却不以为然,仍然严苛的要求阿智要唱出揪心的“恨”,“这首歌背后就应该是男人的怨恨,阳刚、不甘、最终放弃。这个‘恨’跟演戏是一样的,层次分明,要有不同的‘恨’。”阿智则笑应,“这要是演戏就好了,用演唱来表现出层次感,我还不够‘苦大仇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