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鹏单曲造型曝光 《哎哟》首播受业内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4:44

  近日,由于被张艺谋和成龙双双垂青的林鹏,最近成为娱乐圈的新宠,在与成龙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上映前期,林鹏正在忙于自己的首张唱片,随着主打歌《哎呦》的曝光,单曲造型也渐渐浮出水面。 

  此次单曲造型林鹏没有以奢华的服装与炫彩的妆容来博得眼球,则是由林鹏本真的笑容加上淡淡的音符、云彩、阳光、飞机等卡通形象设计元素构成,而画笔随意描绘的橙色歌名《哎哟》是单曲封面上最亮的一笔,这也正呼应了歌曲本身阳光积极、随性又俏皮的感觉,真实的窥探到85后的思想动态和内心世界。

  新歌《哎哟》上周在全国电台、各大门户、音乐网站播出后,很多听众表示第一遍听的时候就很容易跟着哼唱起来,专业DJ也频频在节目中向大家推荐,颇受业内人士好评,这首歌也在音乐排行榜上成为爬升最快的一首。林鹏兴奋表示:“第一次出单曲就能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非常感谢业内老师和听众的宽容和鼓励,我会永远放在心中,我会继续努力提升唱功,一定不辜负大家。”

  林鹏的首张个人EP也即将在年底发行,里面所有歌曲的词、曲、制作都由周迅御用的知名音乐人黄少峰独揽包办,多种音乐曲风让第一次发片的林鹏大呼过瘾,也对演员出身的她是一次严峻的唱功考验,林鹏希望在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上映之前,能够通过音乐让大家先认识到一个本真的自己,一个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