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悬爱心助阵集善嘉年华 温暖《宝贝》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5:03

  日前“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大型公益演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台湾创作才女张悬应邀前来助阵,为大家带来了一曲爱意荡漾的《宝贝》,通过这首歌表达对聋儿的关爱与祝福,温馨歌声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今年的公益主题是希望募集更多的善款来帮助那些贫困的听力残疾孩子早日走出无声的世界。虽然此前张悬也经常参与到公益活动,并在今年台湾南部遭受台风灾难时献出爱心,但参加大型公益活动,对张悬来说还是第一次,自然义不容辞全力以赴。作为台湾独立创作歌手代表之一,张悬曾经写下诸多广为流传的歌曲,其中甜美感人的《宝贝》正是以简单温暖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成为传唱度极高的佳作。首晚会上张悬与吉他手衫特联手双吉他伴奏,浅吟低唱为大家带来这首轻柔甜蜜的《宝贝》,来自聋儿康复中心的“宝贝”们围坐在张悬周围,配合着歌声挥起手来,上演了整场晚会最温情感人的一幕。


  演出结束后,张悬从中国残联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手中接过了“集善大使”的水晶奖杯,她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影响更多的人加入慈善事业,为需要关怀与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与关爱。“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晚会将于12月3日晚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