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Hanna Hais - LOVE PARADISE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5:43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Mr Jim (Jamie Lewis Darkroom Mix)
02
Mr. Jim (Jamie Lewis Album Mix)
03
Rein N'est Interdit - Hanna Hais

  Artist: Hanna Hais

  Title:LOVE PARADISE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House

  Hanna Hais - Love Paradise

  安娜海丝 - 爱欲天堂(台湾双碟特别盘)

  。法系浩室电舞女王‧Laurent Garnier拜倒合作

  。宛如Kate Bush与Jane Birkin的性感浪漫综合体

  。台湾特别盘2CD加收11首精湛混音曲目!

  当代法系浩室风潮中最受注目歌姬,从Deep House教父Larry Heard到天王Laurent Garnier都拜倒在她裙下跨刀合作!并且他特立独行的风格与歌声更打破了大众对于电舞女伶的迷思,狂野、冷艳、沙哑而挑逗的特质,为电子舞曲注入更多冲突色彩与混血美感。她的名字,叫做Hanna Hais。

  生长于法国南部,在爱听音乐的双亲影响下,在家中排行老么的Hanna自幼便爱上Donna Summer跟Jackson 5,并且开始写歌与唱歌。青春岁月开始大量接触Acid Jazz、Incognito跟Brand New Heavies是她初探钻研的对象;然没多久她发现了House这个影响力无远弗届的乐种,并且认定了这便是她一辈子的挚爱,从此开始往演唱与谱写House Music为自己最大的目标。

  90年代中期,Hanna Hais移居巴黎,开始了她闯荡乐坛的生涯。经过长时间与不同制作人/DJ的演唱合作,这个名字渐渐的在法国的电子乐圈打响了名号,并且在2000年由Larry Heard与Fredrik Stark制作了她最经典的单曲〈Il Parlait pas Francais〉。此曲在当年的French House风潮席卷欧陆时成为许多超级DJ的压箱宝,并且也让Hanna Hais的名号开始远播。

  2004年的首张专辑《Rosanova》几乎是她整个2000世代前半叶所有经典单曲的总合。其中不仅有远赴纽约在Francois K.的录音室里完成的作品,并且还有受到Ben Watt、Jamie Lewis等超级DJ爱用的同名单曲。也由于这样的机缘,在你手上这张来自Hanna Hais的第二张专辑《Love Paradise》,才会惊讶的见到包括Ian Carey、Jamie Lewis、Danny Marquez、Ralf Gum等超级DJ/Producer,都有如粉丝一般为心目中的女神打造出优秀作品。大量热情的Samba节奏融合浪漫的French Pop曲风、加上Hanna Hais宛如Kate Bush与Jane Birkin双重分裂的歌声表情,不仅挑逗你的双脚,更媚惑你的双耳!台湾特别盘更以Bonus CD收录了多达11首在 iTunes Music Store上也没有的混音版本,相信又要掀起夜店另一次波洋溢法兰西色彩的感官风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