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冯德伦请莫文蔚看电影 阿娇被喊成阿Sa很尴尬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3日15:56

  昨日,上海大剧院的上空星光熠熠,由SMG、MTV音乐台等联合主办的2009超级盛典在这里举行。成龙、黄立行、方大同张靓颖、人气乐团飞轮海、韩国女子组合WonderGirls等影视、歌坛等领域的明星们闪亮登场,引爆尖叫声。值得一提的是,分手已久的冯德伦、莫文蔚也在红毯上“重逢”。而此前被爆即将复出的TWINS组合,昨日也“派”出阿娇出席超级盛典。

  年末将至,各项盛典也即将拉开帷幕。而每次盛典,红毯就是明星们“比拼”的场地,比潮流、拼人气。昨日的超级盛典红毯上,虽然申城冬意渐浓,但明星们一亮相,还是瞬间点燃寒夜的温度。

  昨日,一身黑衣的蔡健雅,首先燃起粉丝的热情。这位疗伤系歌手,也为现场送来了一股“暖意”。她表示,希望自己的歌能够一直带给人鼓励和温暖。吴佩慈则把这次的红毯当成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另类宣传会”,她在接受采访时笑言,“黄立行、莫文蔚和我都来了超级盛典,大家不久前刚在一起拍了徐静蕾的新片"杜拉拉",这次正好是个特别的宣传会。”

  红毯上,有人得意,有人“失意”。新人组合果味VC亮相红毯时,任凭怎么搞怪摆姿势,吸引人们的注意,都不及一侧的方大同慢悠悠地一个人登场。而飞轮海、WonderGirls的登场更是瞬间引发全场尖叫。粉丝们还充分显示了语言天赋,时而普通话、时而韩语向偶像问好,明星不经意的一瞥,就会让人群中响起“他在看我”的惊呼。刚在上海开完演唱会的Wondergirls昨日在红毯上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用沪语向大家问好,并现场唱起了《Nobody》,当她们摆出那个经典的舞蹈造型时,引得四周一片闪光灯。

  昔日恋人冯德伦、莫文蔚一前一后在红毯上的亮相,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这是两人分手后,不多的同台场合。不过一个携手新人赵美彤打“头阵”,一个则跟着成龙大哥压轴出场。

  在获得最具风格香港地区女歌手后,莫文蔚接受采访时,坦言在后台已与冯德伦碰见过。问及对方是否有邀请其去观赏新公映的《跳出去》?她笑说,“刚才有邀请,但是最近都在忙演唱会的事情,等结束后一定会买票去捧场。”

  日前来上海宣传26日个唱的莫文蔚也透露,自己这两个月除了全力备战演唱会外,也在筹备一部自己投拍的运动题材的电影,目前剧本已定,但是还欠资金。昨日,面对是否会向冯德伦导演请教拍摄的问题时,莫文蔚迂回表示:“我肯定会从很多有导演经验的人那里咨询他们的意见,因为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但是现在我满脑袋都是演唱会,暂时电影放其次了。”她也迅速把话题转回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我会把多年来大家最爱的歌曲都唱给大家听,舞蹈、服装都会很精彩,换装都会成为表演的一部分。”

  昨天,另一位吸引目光的就是摆脱负面事件影响后,首度亮相申城颁奖典礼的钟欣桐(阿娇)。不知是否因为Sa独立撑场面的时间太长,以至于主持人一报出,“下一位红毯嘉宾——钟欣桐”时,粉丝群中一下子爆发出“阿Sa!阿Sa!”的呼声,一秒停顿后,才出现“阿娇!阿娇!”

  也许是太久没有单独出席大型活动,阿娇显得稍微有些拘谨,在粉丝热情的呼唤下,才渐渐回复了自然笑容。在跟大家打招呼后,她说:“很久没来上海参加活动了,这次来参加超级盛典非常开心。”她坦言,自己这段时间有些忙,“因为在忙着录音,之后还会有电视剧的工作。”阿娇透露,这段“淡出”的时间里,她一直都在创作,她故意卖关子道:“之后会带给大家很不一样的歌曲。”

  问及这首歌是否与传闻已久的Twins“复出”有关,会否收入在两人的共同专辑中?阿娇直言:“这是我发的个人EP。”而面对众多媒体询问Twins之后是否还会集结出击?阿娇给出了一个语意双关的答案:“我们不会再说单飞的事情。”究竟是不再回应外界的询问,还是Twins永不会分开,给众人留下悬念。不过,喜欢Twins的歌迷还是有机会看到两人的合作。阿娇承认,在之后将举行的英皇成立十周年的大型演唱会上,她将会与阿Sa有一起表演的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