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超级巨声》新评委黄国伦引发“鳗鱼效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28
评委
评委

  《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盖世群音•超级巨声》四集播完,挑战赛告一段落。六位从内地赴港挑战的“金钟达人”5位顺利过关加入“巨声帮”。接下来更加刺激和艰苦的“踢馆赛”将拉开帷幕,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北美的优秀华语音乐人受邀踢馆。更高水平的对决即将开始,经过半年努力的“巨声帮”稍有不慎就会被挑落马下,所有努力统统归零。

  评委方面,除李泉、陈洁灵、伦永亮继续留守,香港乐坛前辈B哥钟镇涛、台湾著名音乐人黄国伦也火线加盟。这两位口才了得的乐坛老将将给《超级巨声》带来更多的笑料和专业点评。

黄国伦
黄国伦

  黄国伦妙语连珠

  2008英皇新秀歌唱比赛金奖得主陈曙辉受邀踢馆,外表帅气的他被称为“港版陈坤”。面对强手挑战,“巨声帮”则派出“镇帮之宝”陈康健来守擂。

  在这场“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对撼中,陈康健把一首《至少还有你》唱出另外一番风格。虽然观众拍烂手掌,来自台湾的著名音乐人黄国伦就点评说“林忆莲唱这首歌唱的是一种云淡风轻,一切都过去了,但你唱的好像还在逃难,你唱的不是《至少还有你》应该是《不能没有你》的感觉。”在内地各种选秀中,素有辣嘴之称的黄国伦来到香港“麻辣”依旧,但他的专业意见却也让人不得不服。

  李泉“找回初恋”?

  前几期大大吸引眼球的李泉遭遇“强敌”,更是激发了无限灵感。点评也渐入佳境。“巨声帮”王嘉仪在面对组合Plain Voice的合力攻擂时,以一首《失恋无罪》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芳心。大赛评委伦永亮大赞其嗓音得天独厚,前途无可限量。平日里文质彬彬的李泉大哥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一句“如果我还在中学,我可能会爱上你”震惊全场。只可惜李泉觉得两人年龄差距太大了,要不然重拾“初恋情怀”的李泉大哥说不定还会有什么后续故事呢。

陈曙辉
陈曙辉

  伦永亮上演“国粤双语秀”

  上一轮成功留在“巨声帮”的赵文,此次可谓是变客场为主场,迎战新西兰华人唱将冯穗君,平时沉默寡言的赵文献唱《我比从前更寂寞》技惊四座。之前评委和观众都觉得他唱腔比较单一、缺乏层次,赵文的突然爆发,像《2012》的大洪水般把之前的批评冲刷的干干净净。

  大赛评委伦永亮点评赵文的时候,激动不已,一会儿用粤语点评一会儿用国语点评,当无法用国语表达感情的时候又换成粤语,几次三番,伦永亮开始上演“国粤双语秀”,可惜最终因为舌头打不过弯来,不得不半途而废。

  面对众多实力超群的歌坛前辈们的考验,初出茅庐的“巨声帮”究竟能否把握自己的命运守擂成功呢?12月6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超级巨声》第五集将为您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