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从玉女变“肉女” 耍性感被嘲肉太多(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叶毅
2009年12月04日08:09
阿娇说自己要出新歌,但也有机会和阿Sa同台
阿娇说自己要出新歌,但也有机会和阿Sa同台

WonderGirls很有人气
WonderGirls很有人气

  信息时报上海电 前晚,MTV超级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龙张靓颖、蔡健雅、黄立行、飞轮海等诸多明星到场领取由MTV颁发的象征灵感的“灯泡”奖杯。冯德伦、莫文蔚这对前情侣难得同台,不过两人似乎刻意避开,没什么交集。阿娇复出后首次登上大型盛典舞台,也让颁奖礼话题十足。

  阿娇英文没进步

  前晚阿娇无惧10摄氏度的室外低温以一席低胸朋克小黑裙配合及膝靴性感亮相于红地毯,惹来尖叫声一片。而阿娇也凭这身打扮成为红地毯上最性感的女艺人,不少粉丝看见阿娇的性感亮相后,称她要由玉女转型成“肉女”。对于当晚这身性感打扮,阿娇在后台接受访问时说:“服装是设计师帮我挑选的,他希望我有一个新形象。”不过在这套性感的装束下,阿娇略显丰腴,不知是否最近工作少而导致。对此,阿娇反问,“真的是这样么?”

  在颁奖礼上,阿娇是与外籍模特本杰明一起做颁奖嘉宾颁发奖项。由于要迁就拍档,阿娇需全程说英文。虽然在去年休息的一年中,阿娇为进军好莱坞苦练英语,但前晚她英文还是讲得相当蹩脚。

  主动要求接受采访

  按照活动流程,只有获奖者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颁奖嘉宾是不用接受采访,阿娇却主动要求接受采访,成为了当晚唯一接受媒体采访的颁奖嘉宾。在采访中阿娇证实自己即将推出新歌及个人EP,“是一首快歌,与我之前的风格不一样。”阿娇透露这首新歌是她一个人演绎的,与阿Sa无关。

  现在连阿娇也复出推出唱片了,那么是否意味着Twins会尽快重组,阿娇给出了一个语意双关的答案:“我们不会再说单飞的事情。”究竟是不再回应外界的询问,还是Twins永不会分开,给众人留下悬念。

  现场花絮

  飞轮海不解散

  整个活动现场人气最高的,非台湾组合飞轮海莫属。无论是在红地毯还是现场表演乃至后台采访,所到之处都能惹来一阵的尖叫声。对于飞轮海要解散的传言,炎亚纶在接受采访时代表队友否认了。叶毅

  Wonder Girls秀经典

  以一首《Nobody》而红遍亚洲的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这次获得“最具风格年度亚洲艺人”,当她们踏上红地毯时,现场唱起了《Nobody》,并摆出经典舞蹈造型。对于网上出现的“山寨”《Nobody》,她们最喜欢的是R&B的版本。叶毅

  果味VC另类抢镜

  走红毯时,内地乐坛新晋组合果味VC走在人气歌手方大同之前。为了抢镜,果味VC突然“发难”,三位团员把另一位“拦腰横抱”起来。而在后台采访时,走摇滚路线的果味VC则语出惊人地说:“飞轮海靠脸蛋吃饭,而我们是靠实力”,一席话让记者哗然,但也确实得到不少关注。 叶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