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明星岁末赶场捞钱 SHE坐直升机林志玲要头等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8:46

  圣诞和元旦双节即将到来,港台和内地明星马上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抢钱“尖峰时刻”。往年,台湾地区的明星基本以岛内“串场”为主,元旦除夕晚从台北一路南下,一个晚上坐飞机或直升机赶场赚钱。

  今年起,内地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抢星大战”升级,为港台明星大开“钱”途。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几大城市举办的跨年秀已让港台明星跑到脚软,且这些电视台开出的价格大大高出台湾或者香港同样活动的报价,因此内地的跨年活动明显更有吸引力。

  广电总局“规劝”卫视离场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时逢年末艺人的活动本身就比平时高,僧多粥少。在这样的状况之下,艺人的价格翻番也是正常的,所以一些卫视投入上千万元还不一定请来让自己满意的明星,跨年晚会面临着尴尬。

  最近,广电总局适时提醒慎用港台主持人。广电总局工作人员透露,总局关注到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都是邀请港台主持人主持,所以提醒地方卫视不要盲目迷信港台主持人。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除了安徽卫视,放弃跨年演唱会的还有东方卫视、江西卫视等多家卫视,“原本他们都在筹备跨年晚会,但现在冷静下来,从成本、市场容量、自身实力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了放弃。”安徽卫视称,该台主动放弃跨年晚会有两点考虑,一是不“跟风”去办晚会,二是不至于出现抢资源混战的局面,与其大家在一个晚上挤破头,不如换个时间,“在艺人邀请、价格方面都容易和划算多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