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F.I.R.粉碎解体传闻 储好能量以音乐鼓励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09:28
F.I.R.日前出席与华纳的续约记者会。

老师表示阿沁及Faye已是能够独当一面的歌手。

  台湾组合F.I.R.近年不时传出约满华纳即拆伙,日前三人以行动粉碎传闻,齐齐出席北京举行的续约华纳记者会,在台上高呼:“F.I.R.一直都在!”并宣布圣诞节当日推出入行五周年纪念专辑。

  入行五年的F.I.R.日前专程飞往北京出席续约记者会,吸引各地传媒争相采访,对于多次传出“解体”,成员陈建宁(老师)抢着说:“反正只要我们三个人站出来,流言就不攻自破了。”三人即场演绎长达八分钟的串烧歌,让一众出席者听出耳油,三人忍不住大叫:“今年是F.I.R.出道满五周年的日子,F.I.R.一直都在!”

  以音乐鼓励歌迷

  已有两年没有新作及出唱片的F.I.R.透露没有偷懒,他们说:“不停四出表演找创作灵感,也累积了好大能量。”三人铁定于十二月二十五日推出入行五周年纪念专辑:“这两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天灾人祸重创了这个世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成军五周年的今日,用音乐来鼓励大家,并且与大家一起努力面对。”

  三人感情从未变

  由于老师多次缺席校园演出,剩下阿沁及Faye情侣档上阵,老师解释说:“Faye跟阿沁也从甚么都不懂的大学生到现在是能够独当一面的歌手与音乐人,我觉得是时候要释放更多的空间给他们年轻人去玩及尝试。”而Faye则说:“我们与老师的感情依旧不受影响,F.I.R.会是永远F.I.R.。”他们还透露F.I.R.官方网站“后乐园”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