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浩男《爱过的你》成热门 难逃网络盗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09:32

  最近由郭浩男演唱的《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在各大流行音乐网站持续风靡,点播人气一直高居不下。

  郭浩男,曾因绝佳舞台掌控力而成为PUB乐界身价最高的传奇歌手。他在今年正式签约国内知名唱片公司北京美乐文化之后,推出歌曲《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因被网友引用为纪念迈克杰克逊视频的背景歌曲,受到千万杰克逊喜爱者的追捧,也使得这首歌在网络持续走红。郭浩男也也因此在国内主流音乐圈渐为人知。

  然而,就在歌曲在网络上走热的同时,也成为了盗版商眼中的猎物。这些盗版商抓住众多歌迷急切想听到歌曲的心理,利用各种不法手段,偷梁换柱,争取热门歌曲提前上线,谋取暴利。

  据唱片方北京美乐文化公司反映,早在其制作歌曲《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上线之前,内蒙古的一家公司就已经利用非法手段将歌手名字改过后提供下载服务,获得非法收入。他们已和中国移动无线音乐运营商联系,强烈要求盗版歌曲下线,这既是维护歌手的利益,也是维护歌迷的权益。

  同时,歌手郭浩男表示,他对这一情况并不知情,自己也从未使用过郭浩男以外的其他名字,公司已经对这家盗版商提起诉讼。他也呼吁每一位喜欢这首歌、热爱音乐的歌迷,自觉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