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师高徒”三强偶像短片首支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0:29

  在2009“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首张EP即将问世之际,他们的首部同名音乐偶像剧也将于12月13日在江苏卫视举行盛大的首映礼。

  而伴随着首映的日子日渐临近,韩一、少华、李巍的心情在紧张的同时,更多的还是跃跃欲试:“别人都是‘唱而优则演’才有资格演戏,我们在歌曲出来之前就当上了名导演的男主角,已经是万分幸运啦!

  鉴于偶像剧的主题是“爱的不同阶段”,三人以各自的故事和遭遇诠释不同时期的爱情,无论是分别的当下,甜美的回忆还是想爱不能爱的无奈,都会在短小精悍的戏剧中一一展示,这也让韩一、少华、李巍笑称这部偶像剧真的算得上是“爱情百科全书”了。

  有趣的是,由于“见美女心切”,对于生平第一次拍戏,三强最好奇的部分竟然是这部偶像剧的女主角究竟是谁。

  当被告之女主角是杨紫琼经纪公司旗下的重点新人房思瑜时,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在第一时间上网搜索房思瑜的信息,还偷偷收藏了她的好多美图:“我们一看到她的照片,就觉得好漂亮,各自还在心里‘盘算’到时候怎么让导演增加自己跟她的对手戏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