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滚石吉他手Ronnie Wood涉嫌家暴被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4日15:19
Ronnie Wood与女友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的吉他手Ronnie Wood(罗尼·伍德)日前因为袭击罪名被捕,Wood的一位发言人透露,“我可以肯定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Ronnie Wood被逮捕了。之后他获得了保释,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更进一步的声明要发表。”据美国媒体证实,这次袭击事件的受害者就是Wood年仅21岁的小女友Ekaterina Ivanova。

  “我们可以明确的是,现年62岁的这位老人昨晚涉嫌袭击而被捕,这起事件是跟家庭暴力相关联的”,当地警方表示,据称警方已经掌握了一系列Wood使用暴力的事实。“今天下午他已经被保释,明年一月我们会对此事做进一步的审理。”

  上周曾有报道,由于俄罗斯小女友Ivanova 的介入,Wood将于自己结婚24年之久的妻子Jo.离婚,尽管二人的年纪相差41岁。由于通奸事实成立,离婚将令Wood损失650万英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