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导师密授碧昂斯瘦身方法 江映蓉美国食谱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32
江映蓉在美国
江映蓉在美国

  江映蓉推出新单曲《把握你的美》后,赴美国进行专业舞蹈训练。舞蹈导师秘密授予江映蓉一种瘦身食谱,碧昂斯便是利用此食谱一直维持身材。

  江映蓉的美国之行非常顺利,每天的日期亦被安排的满满当当。首次进行舞蹈训练便持续了8个小时,美国舞蹈导师对江映蓉的表现交口称赞。为了江映蓉能更好的维持身材,美国导师秘密授予了江映蓉一份食谱,而此食谱亦是碧昂斯的瘦身方法。

  看到这个瘦身食谱之后,江映蓉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饱吃了一顿大餐,因为以后每天都要按照食谱严格控制饮食。导师要求江映蓉每天早上要做1000个仰卧起坐,300个后蹬腿,300个俯卧撑,还要慢跑半小时。而食谱内容更是令江映蓉大吃一惊,不能吃盐和酱油,水果只能吃香蕉,最痛苦的是,江映蓉最喜欢的豆腐和鱼也只能以白水煮的方式烹调。

  江映蓉自己坦白,刚学习了一堂girls hip pop,一种需要穿着高跟鞋跳的街舞,联系非常紧张,住在好莱坞附近,希望能有机会去好莱坞和迪士尼看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