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音乐歌友会周传雄莫艳琳后舍将“乐”动杭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5:32

  从10 月起中国电信爱音乐全国巡演歌友会已拉开帷幕,横跨了深圳、昆明、南京、成都等12 个城市,以强大的阵容、广泛的覆盖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盛会。

  周传雄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莫艳琳、后舍男生也将于本月 27 日空降杭城,受中国电信邀请亮相“爱音乐、翼起来”浙江歌友会。

  以情歌王子著称的周传雄,凭着一股对音乐的热爱,用心努力创作,从幕后转型成为歌手型制作人。曾先后为陈慧琳、任贤齐、周华健、阿杜、孙楠、那英等众多巨星创作过歌曲,并且创作了如《记事本》、《黄昏》、《男人海洋》等多首经久不衰的金曲。无论是幕后还是台前周传雄的名字早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莫艳琳为国内知名创作型女艺人,曾为周迅、孙郦多位歌手创作歌曲。 2003 年凭借为周迅创作的歌曲《看海》横扫当年度华语乐坛各大颁奖礼,至今依然是彩铃榜和歌曲排行榜点击率最热门的单曲之一。此后又为北京电视台的年度情感大戏《动什么,别动感情》、古装戏《金茂祥》分别创作了片尾主题曲《黑白电影》、《坚强》,成为流行热度与电视剧齐名的热门单曲,并于次年推出了《顽固独身主义》和《宅情歌》两张专辑。

  谁的名字曾在网络世界热辣火爆?谁的MV 在网络点击下载率超过百万?谁是超级爆笑无厘头的男生组合的鼻祖?答案只有一个,他们就是太合麦田旗下潮流艺人组合的后舍男生。他们曾凭借假唱后街男孩作品《as long as u love me 》,以独特夸张恶搞的风格令人捧腹,在网络上掀起一股不小的波澜。数据统计,下载看过这部小品的人数过百万。自签约太合麦田后,作品不断单曲《哦咦哦咦啊》、《海盗船长》、《我不是宅男》《以爱命名的童话》等都受到网友的好评。

  27日, 艺人们将齐聚美丽的杭州,让我们相约这次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