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迦蓝放歌《魅力中国 酷似“徐若瑄”引轰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5:36


  曾在0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绿色奥运》并一展头角的姚迦蓝,近日应邀参加《魅力中国》北京演唱会,精彩的高音技巧以及生动的表现力让现场掌声欢呼声跌宕起伏,顿时成为当晚的焦点之星。

  外形酷似“徐若瑄”引轰动

  姚迦蓝一出场,因外形酷似台湾清纯天后“徐若瑄”引起强烈轰动,而现场观众以及到场支持的歌迷跟着音乐节奏从始而终的情景,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姚迦蓝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新作《爱到世界末日》、《只要有爱风雨不怕》,柔情不乏坚韧,激荡带有憧憬,独具东方审美的音乐本质完全颠覆了她以往风格路线,不仅让现场观众以及歌迷大饱耳福,还充分显示了姚迦蓝冲击乐坛的实力和信心! 

  加盟太阳音乐再创乐坛奇迹

  据悉,姚迦蓝已与日前正式加盟由其名音乐人侯强老师创办的太阳音乐,侯强老师当年的代表之作《回心转意》红遍大江南北,一度被称作是乐坛的奇迹。而姚迦蓝即将推出的新作《爱到世界末日》、《只要有爱风雨不怕》等歌曲也是由侯强老师一手操办,相信姚迦蓝有侯强老师的一路保驾护航定会走出新的明天。 

  姚迦蓝的新EP于近日推出,期待大家的支持,并祝愿姚迦蓝能像姚明大哥一样携梦想高飞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