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带病与师妹郭易排练演唱会曲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6:32


  近日,水木年华为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排练。由于持续低温,“卢”不慎严重感冒,但依然坚持排练。当天到场排练的还有12月12日济南站演唱会的嘉宾,水木年华的同门小师妹郭易,卢与郭易排练了演唱会要合唱的曲目,排练一遍通过,看来卢与郭易在音乐领域默契十足。排练当晚,原定要来排练的广州演唱会的嘉宾“侧田”没有到场。

  为了在12月12日的晚上,献给济南众多的歌迷一台好的音乐盛宴,水木年华带病排练,敬业精神受到了所有在场工作人员的赞赏。郭易当场表示,“敬佩师兄的敬业精神”,称“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师兄学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