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遗憾》MV首播 尽显一派大师风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8:29

  时隔六年,巫启贤推出了全新专辑《好经典》,重新演绎10位重量级女艺人的经典作品,以此希望能唤起大家对华语音乐黄金时代的怀念。新专辑中主打歌《遗憾》的MV今日首播,MV中巫启贤尽显一派大师风范,相当惹人注目。 

  MV拍摄当天,巫启贤一大早就随制作班底来到北京郊外,时值入冬清晨的气温非常低,巫启贤不但没有抱怨,还在等候过程中给大家讲述曾经在北海道拍摄MV的趣闻,称以前经历过坎坷历练,这点苦算什么!拍摄地点是一篇收割后的田地,满地犁痕和麦茬制造了荒凉和沧桑之感,更突显了歌曲“遗憾”中辛酸疼痛的情绪,让人看过也不免满怀哀愁唏嘘。而画面一转,回到了灯光华丽的舞台上,巫启贤成为深情演唱的音乐大师,在现场弦乐队气势磅礴的伴奏下,将这首充满伤感无奈的细腻歌曲像讲述一个故事般娓娓道来。 

  新专辑《好经典》是一张向华语乐坛致敬的作品,巫启贤想借这张专辑,唤回大家对这个时期的歌曲的怀念,更让那些没有经历过华语乐坛黄金时期的人们,能够有机会感受到这些佳作的优美和杰出。有意思的是,在MV拍摄期间,就有参与拍摄的年轻乐手问巫启贤:“这首歌叫什么?”启贤告诉大家歌名,继而反问他们:“你们听过这首歌吗?好听吗?”乐手说:“没听过,但是很好听啊。”启贤哈哈大笑,说:“你没听过这首歌,就是‘遗憾’啦,现在通过我让你们听到了这首歌,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