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工体开唱敲中国大鼓 与女舞伴火辣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09年12月06日10:25

  搜狐娱乐 昨(12月5日)晚,风光签约华谊音乐的陈楚生在工体馆举办了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陈楚生不仅一改以往的忧郁腼腆和观众开玩笑、大秀中国大鼓,与香艳热辣的女舞伴贴身热舞,并不时掀起衣服故作性感,更掀全场高潮。 

  新老歌齐唱 回顾出道历程

  演唱会在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中开场,工体馆变成壮观的红色海洋。两个半小时,《有没有人告诉你》和《一个人的冬天》等代表作,以及《寻找》、《一个人的好天气》、《明天》、《且听风吟》等新歌悉数献上,歌迷大呼过瘾。

  整场最温馨的场面出现在,当大屏幕上开始回放陈楚生两年前参加“快男”的画面,随后他再次唱响他当时翻唱过的《Sophia》、《悬崖》、《梦一场》以及《再回首》等老歌。  

  谢不过来 神秘人物引猜测

  因合同纠纷八个月未露面以为前途渺茫,却幸运签约华谊音乐,甚至在万人体育馆开起演唱会。回忆起出道来的起起伏伏,昨天陈楚生满是感动,点名致谢所有台前幕后的“贵人”:除了感谢华谊公司的上上下下,还特别感谢为他官司奔波的周律师,最后,他还感谢了一位“七、八年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比羞涩 杨宗纬恭维语带“暧昧”

  对于首场个唱,陈楚生自言压力不小,尤其是说话。“大家一直认为我忧郁,私下我确实如此,但前几天我宁波请教了老师该怎么练习说话。他说让我现学,所以我每天早上就打开窗子,看到一辆小汽车过来。看到女孩子,就发挥想像力说,她在跑步,马尾很好看。”全场逗乐。

  作为嘉宾,陈楚生找来了同是选秀出身的杨宗纬。久违露面的杨宗纬一上台似乎就与陈楚生比起了羞涩,赞起陈楚生也语带“暧昧”,于是陈楚生打趣道:“不要这样,别人会误会我们的。”随后,二人默契合唱《某某》掀起全场高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