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斯琴格日乐出道十年首开个唱 携妹妹跳筷子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46

  2010年1月24日,被誉为“中国第一摇滚女歌手”的蒙古族歌手斯琴格日乐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出道十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斯琴格日乐“乐在琴中”2010北京演唱会。昨天下午她为自己即将到来的个唱拉票,圈中好友王平久、阿穆隆、轮回乐队主唱吴遥等人悉数到场助阵。王平久送上私人珍藏的袖珍古筝为斯琴格日乐打气,还透露“这是我在北京奥运期间唯一‘贪污’的礼物,古筝寓意蒸蒸日上,希望你今后在音乐道路上能越走越好!”三宝、凤凰传奇、斯琴高娃、韩红和杨坤等人也特意发来VCR道贺。

  在马头琴悠扬的伴奏下,斯琴格日乐和妹妹斯琴塔娜一起在台上即兴跳起了蒙族的筷子舞。两姐妹配合默契,优雅的舞步和快乐的表情感染了无数歌迷。据斯琴格日乐透露说,妹妹是自己个唱的嘉宾之一:“她唱歌的年头比我还长,是很专业的歌手,而且唱功很棒,这次她会演唱自己的歌《两只小羊在一起》,也会唱我给她写的《当我想家的时候》,除此之外她还会在全场为我担任伴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