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复出春节前敲定细节 天价符合市场规律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8:53

  王菲明年复出巡演的消息近日不绝于耳。昨日(6日),承接王菲复出演唱会的演出商表示,他们的确与王菲经纪公司针对明年复出巡演达成了初步意向,但其中可变性较大,要等明年春节前才有最终定论。演出商还表示,王菲天价复出符合市场规律。

  复出巡演已有眉目

  近期,王菲明年复出巡演的消息不绝于耳。圈内有消息称,承接王菲明年复出演唱会的是浙江传眉心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正是今年“康熙盛典”和“2010郎朗温州新年音乐会”的演出商。12月4日中午,记者联系到传眉心秀方面负责人,并详细询问了关于王菲演唱会事宜。对方承认确实会参与王菲演唱会,但具体事宜要等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方面确认并公布。他说:“我们是参与者之一,不是独家承办。现在只能说大概OK,但也存在不确定性,可变性大,所以我们也不方便多说。”

  春节前敲定细节

  针对“王菲复出巡演何时能板上钉钉”这一问题,记者向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和演出商分别求证,得到的消息基本一致。陈家瑛表示正在商谈中,细节敲定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演出商传眉心秀方面也表示,会力争在春节前谈妥,春节后由王菲经纪公司方面对外宣布,明年上半年肯定会有全国性的巡演发布会。

  传眉心秀负责人还表示,由于这样规模的大型巡演需要半年到一年的筹备期,用以演出审批、场地预订、宣传推广、艺人曲目排练等,所以巡演肯定要等明年下半年。问及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和途经城市,传眉心秀方面表示还没最终确定。尽管最初计划是10场,北京和上海两地各上演5场,但现在成都、西安等等很多地方的演出商也都很积极地联系王菲经纪公司方面。“现在说不定是哪几站上演。最终还是要看经纪公司怎样决定,是分散做还是集中做。”

  天价复出符合市场规律

  对于明年王菲复出巡演,很多媒体在报道时突出了“天价”一词。有传闻称王菲10场演唱会将吸金5000万,也有消息称单场就高达650万,实在令人咂舌。传眉心秀负责人说:“这个价钱是针对某一个地方的公司吧,她针对不同地方价位会有变动。”尽管价格属于商业机密,作为演出商,传眉心秀并不愿意透露,但该负责人也不禁感慨:“确实蛮高的,你想她这么多年没出来(开演唱会),开价肯定是对市场评估后做出的。有人接受就说明符合市场规律。”“如果真是650万一场,你们公司能接受吗?”面对这样的追问,他笑着说:“能合作就肯定是接受啦,不能合作就是不能接受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