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同性恋歌手乔治-迈克尔曝料:爱在公厕寻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9:01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乔治-迈克尔近日对英国媒体大爆自己爱吸毒、爱在公厕钓人的内幕,他说:“我就是那样的人。”

  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头条报道,乔治-迈克尔接受《卫报》专访,坦承吸毒,他自爆最堕落的时期,曾一天吸食25支大麻,现在已减少至7至8支,并承认被捕时藏有可卡因。尤其是去年,他在伦敦北部公厕内被抓到和陌生人搞暧昧,更是在吸可卡因、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发生的。

  谈到敏感的公厕搞暧昧,乔治-迈克尔毫不避讳地说:“那比在男同志酒吧钓人更容易,在那里(公厕)遇到的人,大家心里想的都一样。”此外,他还叫爱导人向善的埃尔顿-约翰别干涉其生活,指这一切都是他的本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