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元畅上海办粉丝会 与林志玲没有缘分相遇(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李懿 实习生 徐喆
2009年12月07日02:11
 

郑元畅首次发行EP本版图片 早报记者 赵静

  凭借《蔷薇之恋》、《恶作剧之吻》等台湾偶像剧走红的“小综”郑元畅,昨日上午带着个人首张EP专辑现身上海芷江梦工厂,参加由《东方早报》主办的首个内地粉丝同乐会,与自己的FANS大联欢。昨天的同乐会原定上午10点开始,8点刚过就已经有粉丝聚集,甚至有妈妈级的粉丝带着才3岁大的儿子来追星。由于是第一次在内地与粉丝以这样的形式零距离接触,除了有一路“追踪”他此次EP宣传行程的内地粉丝外,还有特意从韩国、中国香港等地赶来的死忠粉丝,现场可谓热闹非凡。恰好昨天郑元畅《畅一首歌》的MV女主角、好友林志玲在上海宣传新片《刺陵》,可惜因档期问题无法与“心中女神”碰面,郑元畅不免叹息一声“没有缘分的相遇”。

郑元畅向粉丝赠送年历

  
  【自信】 唱歌像奇幻冒险

  昨日,郑元畅特意为粉丝挑选了PONY蛋糕以及茶点,希望场面尽可能地充满温馨气息,一名带着3岁儿子出现的妈妈级粉丝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她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已为人母,但仍然非常喜欢郑元畅,“昨天(5日)他在上海做签售会,我也带儿子去了,他看到郑元畅就大叫"好帅啊!"今天又很幸运地抽到门票可以来参加见面会,所以就带儿子一起来了,以后我也会培养儿子成为小综的忠实粉丝的。”

  当主持人罗毅宣布郑元畅登场时,现场立即尖叫声四起,郑元畅身着休闲服边跳边唱着EP主打歌《畅一首歌》上场。一曲唱罢,郑元畅热情邀请五名歌迷上台跟自己学习其中舞蹈,而担当教练兼裁判的郑元畅则将钦点出一名优胜者。为此,五位粉丝都铆足了劲,在决胜阶段,每个人都做出祈求状,希望郑元畅能够选中自己,因为优胜者将获得“全球限量”与郑元畅合影的机会。最后优胜者告诉记者,自己是郑元畅“元梦畅想”后援会的一员,“我们的论坛现在已经有18000多人了,只要是小综来内地,我们都会跟着他,今天胜出了我非常非常开心,小综对我们太亲切了。”

  虽然这是郑元畅第一次以歌手身份来内地宣传,但他坦言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发片的原因并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对自己歌手的身份并不自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在舞台上越来越有自在的感受,我非常ENJOY(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我把这看成是一场奇幻冒险,一切都充满了变数。”

  【感慨】 和林志玲没缘分

  整个活动现场,郑元畅与歌迷亲密互动,原本的提问环节,由主办方事先收集好粉丝对郑元畅的提问,现场为了让歌迷能够更多地参与到活动中,郑元畅临时将这一环节改为现场提问。不过粉丝的提问个个辛辣,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偶像的婚姻大事,对此郑元畅笑称:“还太早啦。我还没有女朋友怎么结婚啊。”而一直与郑元畅在偶像剧中扮演情侣的林依晨,和郑元畅自曝的“心中女神”林志玲,则成为粉丝追问的两大对象。

  对于林依晨,此次担任郑元畅歌曲《不死心》MV中的女主角,颠覆以往剧中女追男的角本,上演郑元畅苦追林依晨的戏码。郑元畅大方表示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当听说林依晨的新舞台剧将来沪上公演时,郑元畅神秘表示自己也可能会出现在现场为好友打气。至于林志玲,因为与郑元畅属于同一经纪公司,所以一直感情不错,此番林志玲更是拔刀相助担当歌曲《畅一首歌》的MV女主角,并主动参与MV讨论、提供想法,还特意为此练舞,在MV中还一改形象,化为Hip-Hop街头潮女。这支MV播出后已经造成热烈的讨论,郑元畅感动地表示,未来如果林志玲涉足乐坛,自己一定不计酬劳、不计形象全力配合演出。巧的是,昨日林志玲正在沪上宣传电影,由于郑元畅下午还要赶往杭州参加签售会,为此只得叹息,“我和林志玲是没有缘分的相遇。希望能有机会和她面对面地好好聊天。”

  【解释】 收入排名没根据

  对于郑元畅而言,2009年可以称为幸运年,除了偶像剧的拍摄外,他出演的舞台剧也颇受好评。此次初试啼音,虽然只是EP也引来大量粉丝追捧,从前日《EASY》杂志社举行的签售会,到昨日早报举行的同乐会,处处收获一片尖叫声。郑元畅表示,明年自己的计划会更多地放在公益事业上,“我希望明年可以多做慈善工作,也有出书的计划,但还是要让大家耐心地等一阵子。至于电视剧方面,目前正在看剧本,计划要到明年才知道。”不过工作繁忙的同时,郑元畅也在今年被台湾媒体踢爆,他在台湾艺人收入排名中居于第三位。对此,郑元畅表示不公平,“媒体应该将我们每个艺人的收入摊在阳光下,做个正确的评比,否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很不公平。其实我对收入并不斤斤计较,实际上我有另一个精神层面上的收入。”

  面对粉丝的尖叫郑元畅时刻保持亲切态度,但人气颇高的他日前在香港办签售会时遭遇疯狂女粉丝强吻,对此郑元畅表示:“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我被惊吓到了,就像被烟火爆破吓到的反应。”郑元畅呼吁粉丝不仅要注意安全,也要学会人与人互相尊重的态度,但他表示自己与粉丝的交流都是基于朋友基础的,“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所以即便出了这样的事,也不会“严加管教”粉丝。昨日在最后的送礼环节,郑元畅将限量版年历送到现场每个粉丝手中,有歌迷抱歉地称因为一大早从外地赶到现场,所以没来得及为偶像准备礼物,郑元畅还安慰说,“没关系,因为今天主要是我要送礼给你们,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支持。”

  
教粉丝跳舞

  
  关注:郑元畅将特别赠送2010年限量版年历给《东方早报》读者。即日起发送姓名和手机号码到dfylwxjt@163.com,即有5名幸运读者将有机会获取这一全球限量版郑元畅2010年专属年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