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俊华北京开唱演绎老歌 董文华成方圆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9:40

  今年八月以一张专辑《回眸间――那些时光》回归的中国东方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陈俊华,6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行了个人演唱会。她用属于自己的音乐方式全新全新演绎了众多经典老歌。

  陈俊华八月推出的专辑《回眸间――那些时光》精选了12首多年来广为传唱的内地、港台以及日本、朝鲜电影、电视剧中的主题曲和插曲。特别是作为中国国家东方歌舞团的主要独唱演员,陈俊华分别用韩语、英语和粤语原文录制演唱了专辑中的部分歌曲,体现出她驾驭语言的能力。这些歌曲也成为了此次演唱会中的主要演唱曲目,令人耳目一新。

  整场演唱会全部用真乐队伴奏,将以流行乐队中的核心乐器架子鼓、贝司、吉他、合成器等于中国民族特色乐器古琴、琵琶和西方弦乐队完美结合,音乐风格既有现代流行乐元素又不失东方民族风韵。


  演唱会的现场不仅请来了陈俊华的老师与其合唱了歌曲,也有众多好友前来助阵。其中一起工作过的好朋友成方圆等还上台为陈俊华加油助阵,并讲述了很多一起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陈俊华的小儿子也来到了现场为母亲加油,小儿子的一句:妈妈加油!更是让陈俊华喜悦之余感到无比的欣慰。陈俊华的三位“姐姐”也来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其中之一的董文华表示:一直觉得陈俊华是一个很棒的歌者,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并且事业可以更加红火。

  通过《回眸间――那些时光》演唱会陈俊华最希望的是和朋友们分享音乐带给大家的快乐,在这个冬日的午后,一起轻松、一起感悟这些“老歌”所带给心灵深处的感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