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惠特尼休斯顿回归之作未提名格莱美 制作人失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7日10:10

  歌坛天后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的回归之作《I Look To You》虽然在“公告牌”专辑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却无缘今年的格莱美提名。这张专辑是Houston的第四张冠军专辑,上架第一周就卖出了30万5千张,目前累计销售量为81万8千张,然而就是这张成绩骄人的专辑,却没能在刚刚揭晓的格莱美提名中获得一席之地。

  专辑的制作人Danja(制作了“For The Lovers”和“Nothin' But Love”)对格莱美的如此对待感到非常失望,“我觉得有点失望,因为她带来了一张经典之作,她的回归本身就应该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不过我总是相信,伟大的人和伟大的音乐总是能展示它们的力量。”

  尽管Houston的专辑令他感到遗憾,但是他所操刀的Pink和Keri Hilson的专辑却赢得了不少提名,“能获得提名终究是一个令人愉悦的惊喜,我们当然希望能赢,但是花费这么多精力来制作伟大的音乐之后,能获得认可已经很棒了。Keri和Pink的作品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特别的,所以我为她们感到兴奋。” Pink的单曲“Sober”获得了最佳流行女声演唱奖的提名,她的专辑《Funhouse》则获得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的提名。Hilson获得了最佳说唱歌曲合作(“Knock You Down”中与Kanye West 和 Ne-Yo合作)以及最佳新人奖提名。

  《I Look To You》是尼尔森数据系统自1991年启用以来Houston首周销量最高的专辑,她此前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的《Just Whitney》,这张专辑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排名第九,当时正值圣诞节,专辑销售的竞争非常激烈,它首周的销量为20万5千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