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对女人没有信任感 担心对方只图钱财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7日10:31

  说唱歌手50 Cent日前表示,由于他坚信大多数女人都是觊觎他数百万美元的财产才跟他在一起,因此很难去交一个女朋友。

  本名Curtis Jackson的50 cent很善于经营自己,从音乐、电影以及服装生产线等各种生意中取得源源不断的收益,他承认由于自己有过一连串很糟糕的这样的经历,因此他很难去相信未来的生活伴侣。

  今年年初,50 cent被前女友Shaniqua Tompkins告上法庭,要求5千万美元的赔偿,Shaniqua Tompkins曾为50 cent生下了儿子Marquise,她表示这位说唱歌手曾跟她有过协议,将自己收入的一半分给她,虽然这起诉讼并没有令50 cent破财,但是他坚持认为自己对新欢持小心翼翼的提放态度。

  他说,“我现在是单身,并且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女友了。对我来说信任一个女人太难了。男人总是会被漂亮的女人吸引,而女人则会被能给她安全感的人吸引。如果你既有钱又有名气,女人会认为这很性感。”

  “你永远也不回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没搞清楚另一半跟他在一起的动机究竟是什么。我可不想再被敲竹杠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