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伊彤受邀慈善义卖 倡导公益活动人人有责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1:00


  近日,有着90后小美女之称的金伊彤受中华慈善总会邀请,在京参加了为青海边远山区儿童募捐义卖活动。金伊彤年纪虽小却热心公益活动,在去年的汶川大地震中,把自己上学时攒下的私房钱全部的捐出,还拉起身边的人一起为灾区人民奉献出一份爱心,难得可贵。

  为了配合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金伊彤特意把自己在国外第一次演出所赚到的钱买的帽子拿到了现场义卖,在现场金伊彤表示这顶帽子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不单单只是一顶帽子,也是自己演艺事业的开始,当每次看到这顶帽子时,就会想到家人朋友对自己在演艺事业上的帮助和支持。

  当志愿者诉说了在青海边远山区和孩子们的点点滴滴,在场的观众被孩子们的艰苦生活和顽强意志深深的打动,金伊彤在台前演讲时几度哽咽,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去那看看那些可爱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大家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的最后金伊彤倡导大家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人人有责。希望大家通过善捐义卖为祖国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