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自曝有追求者 称开完个唱就找男友(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07:59
   12月6日,萧亚轩在香港出席“新城国语力萧亚轩签唱会”,现场除与粉丝玩游戏外,还劲歌热舞演出一番,气氛十分热闹。有报道指萧亚轩成为台湾最赚钱歌手第十名,并指她去年已赚了一亿元台币,对此她笑说:不知道,因为她没有管钱,这方面要问妈妈,妈妈会替她买楼,不会做太大风险的投资。萧亚轩指自己最爱花钱,如果由她管钱就惨了。

  最近有指她与男友分手,问她今年圣诞节怎样渡过?她表示之后会有演唱会,应该会在彩排中渡过。有指罗志祥(小猪)要在上海赚钱未能在台湾站演唱会与萧亚轩合唱,她表示希望小猪能在香港站出现。萧亚轩笑谓与男友分手了,现正在等候,现阶段先专心工作,完成演唱会后便会马上找男友。她坦言现时有追求者,问到是否圈外人?她笑说:没有分的,最重要是好人以及是个健康的正常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