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组图:张杰个唱舞美图曝光 打造超赞梦幻工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1:11




  12月19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温暖开场,带来不一样的新视听。作为张杰第三场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投资巨大,势必引燃一场劲歌热舞风暴。近日,张杰个唱的舞美效果图已完成,曝光超赞梦幻工厂。

  据悉,张杰北京个唱以“穿越人海”为主题,穿越时空,张杰将用他不同时期的歌声带我们一起回味他的音乐历程。而张杰作为一个动静皆宜的歌手,歌唱舞蹈样样出色,在北京演唱会上,星星可以与张杰又唱又跳,一起欢度一个过瘾的夜晚。

  在刚刚曝光的舞美效果图里可以看到,此次演唱会大手笔投入,工人体育馆仿如一个梦幻工厂。据舞美图,配合三面大屏幕,张杰会向自己的偶像MICHELE JAKSON致敬,还将现场穿越时空,在快歌热舞里与偶像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与互动。相信在场的观众会在这样一个拥有独特效果的舞台,得到一番别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