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格选《爱有多远》诠释成熟男人的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1:51

  近日,一直忙于筹备个人EP的黄格选重磅推出《爱有多远》。以一首《春水流》风靡乐坛,得到了很多听众的传唱,让大家熟记了这个歌手,岁月的磨砺,情感的积累,黄格选再次激情演唱《爱有多远》,无不印证着他对流行音乐的把持和创作实力。歌曲的旋律温柔细腻,钢中有柔,激情带有唯美遐想,配合色彩纷呈的编曲再加上黄格选纯真而又深情的演绎,让整首歌曲表现精彩绝伦,诠释出成熟男人最真挚的情感。

  黄格选在《爱有多远》创作中虽然声带息肉发生问题但他仍然坚持完成《爱有多远》再去手术,可以看出黄格选对音乐的执着和依赖以及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