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成乐坛指标 梦幻白裙闪耀芭莎男士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2:03

  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国家体育馆举办。在这一场时尚盛会上,马云、唐骏、李彦宏、史玉柱、沈南鹏、熊晓鸽、韩三平、葛优、黄晓明、孙红雷、章子怡、冯小刚、张靓颖等名流受邀出席盛典。作为歌手代表的张靓颖以一袭白色羽毛短裙亮相,宛如公主空降,惊艳走过红毯,引来尖叫声连连。在盛典现场,张靓颖献上了《我的音乐让我说》,动感十足的舞姿加上充满张力的海豚音,引爆现场高潮。

  如今张靓颖越来越成为中国流行乐坛的指标性人物。在12月3日,张靓颖刚刚获封SMG 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奖”,台湾、香港地区女歌手奖得主是蔡健雅、莫文蔚。凭借年初的专辑《张靓颖@音乐》,她一举囊括了今年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奖”。继《画皮》之后张靓颖接连应邀演唱了《花木兰》《熊猫大侠》主题歌,“靓颖”已经成为了大片的票房保证,和各大电影厂商首选的主题歌第一女主唱。在个人事业方面,张靓颖自立门户成立了少城时代音乐厂牌,在王菲出道20年纪念日她加盟到了四大唱片的环球唱片。张靓颖已经锁定明年年初发片,正式进军更具挑战性的大中华市场。


  此外,在刚刚揭晓的第52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中,日本New Age音乐家喜多郎凭借专辑《印象西湖》被提名为最佳New Age音乐专辑奖候选人,张靓颖则应邀主唱了喜多郎这张《印象西湖》的主题曲《西湖印象雨》。继“奥普拉脱口秀”之后,张靓颖再次瞄准了国际乐坛的这个最大舞台。而对于张靓颖本来来说,她的“国际张”路线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